莫名其妙

大胆点,爱是争取来的

@满春 小朋友🌟


@九肆 🌟

【祺鑫】当对门住着祺鑫

祺鑫&你


又名《住在祺鑫对面的日常看他们秀恩爱》又名《虐狗可以但别赶尽杀绝》



01


你怎么也没想到,自己随随便便租的房子正正好好就在马嘉祺和丁程鑫私下的小屋对面。



是的,你天天在超话磕的cp不但是真的,而且!居然住在你对面呐!




两个人因为工作原因长期需要在一个地方出差,来来返返北京挺折腾的,干脆就租了一个不起眼的小房子。



所以,当你有一天早上想出门买早餐,一开门就华丽丽地看见两个人在门口交换出门吻。



马嘉祺刚拿了钥匙出门,也就回头望了一眼的功夫,就看着丁程鑫穿着拖鞋哒哒哒从屋里一路小跑奔出来,




“等一下等一下!”




一个冲刺吓得马嘉祺果断放下手里要扔的垃圾袋,及时的伸出手臂抱住了扑过来的某大只,被扑的猛,马嘉祺踉跄地退了一步,接住了又恨恨地使劲揉揉丁程鑫头顶,“我上班,干啥呢。”




穿着毛毛睡衣的人在他身前嘿嘿笑着,“忘了给你点东西。”




马嘉祺不明所以,下一秒就被漂亮的脸无限贴近,唇上湿润润的还被轻轻咬了几下,丁程鑫喜欢在一些形式上的吻,比如起床吻,出门吻,奖励吻上更可爱一些,结束时总会发出清亮的“啵”的声音。




靠!我靠!我靠靠!



你就那么呆呆地杵在门口,两个人的身高差的不大,马嘉祺后背挡住了大部分,但因为角度斜着的原因你也能看到丁程鑫一点。



腿和腿交叉站着简直不要太暧昧,被黑色工装裤包裹着的两条笔直的腿之间,黄白相间的卡通小鸭子的睡裤下的腿站的可可爱爱。




这是什么神仙反差可爱搭配,呜呜呜呜呜…




门外很静,甚至连你也听见唇与唇分开时那响亮的一声。



啵,一个多么美丽的拟声词!!





丁程鑫亲完就跑,关上门就留出一点小缝隙,



“拜拜,拍摄顺利哈。”



突然视线穿越马嘉祺与你相对,丁程鑫脸唰一下红了,你虽然近视,但就那一瞬间你似乎把丁程鑫眼里的羞涩,惊讶,看的明明白白,直到嘭的一声把门关上,你和马嘉祺才同时回过神。



马嘉祺也突然回头看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穿的一身黑的原因,比你高一个头的男生目光打下来很有压迫力。




去看演唱会都没抢到前几排的人,突然离爱豆这么近,尤其是还观摩了一场啵啵,心脏扑通扑通狂跳。马嘉祺眼神凌厉地打量着你,似乎好像在埋怨你把丁程鑫吓了回去。




妈妈,原来单眼皮的人这么帅…




场面似乎有些尴尬…你灵机一动,立马盲人摸象似的,摸索着门把手准备回屋,“哎?眼镜呢…不戴眼镜怎么出门呢…两米之内六亲不认人畜不分的…啥也看不见啊,我看不见啊…”




02


远亲不如近邻,所以虽然你真的很不想去打扰他俩,但水管大半夜爆了你一个女孩子又能怎么办呢?



物业早就下班了,家里都成了水帘洞,哪哪都是水,你迫不得已在深夜敲了祺鑫的门。



门吱嘎一开,暖黄的灯光和独特的香气扑面而来,开门的是马嘉祺,眉宇微蹙,大概深夜被突然造访多少会有些不爽。



修长的脖颈上,喉结处有一圈小小的明显的牙印,脖子根儿哪里还有好几个小草莓。你看的脸红,别开脸小声的问,“不好意思打扰了,我家水管爆了我不太会修,能帮帮我么…”




马嘉祺思考片刻,一手撑门,一手呼噜呼噜头发,点了点头,“稍等,我拿个工具。”




门开着,你自然就看见了两个人小窝的全貌,你正看着呢,丁程鑫突然迷迷糊糊从卧室走了出来。



“马—嘉——茄儿——哼———”



丁程鑫晃悠着两条又白又长的腿,浑身上下也就那一件月牙色的真丝睡衣,偏偏就那一块布料,前面的扣子还被解的就剩三颗,堪堪遮住小腹和关键部位。



你一开始觉得马嘉祺脖子露出来的一点草莓就够让人浮想联翩,那是根本没看见丁程鑫身上的,根本就是桃色满园,雪白的肌肤上开出一朵朵或是淡淡粉色的桃花,或是浓烈妖冶的深色玫瑰。




啊……你好像真的共情了马嘉祺为什么开门的时候一脸不乐意。




丁程鑫没注意到站在门外暗光里的你,径直走过去,软软的一滩piu叽一下趴在蹲着找工具的马嘉祺后背上,声音软的跟能拉丝的芝士年糕一样,又甜又黏糊。



“哼———”



“你怎么这么久啊…刚才不还挺急的…”




“我当然急啊…”马嘉祺反手拍了拍背上人的屁股,声音轻柔,“对面家水管爆了,我去看看,你先把衣服穿上,别着凉。”




“哦…”



听声儿也是不情不愿的,丁程鑫眼皮打架,困的眼睛也睁不开,脸贴上马嘉祺脖子上那股热乎劲儿就不愿起来了,头埋在马嘉祺脖子旁边,一个劲耍赖似的要往马嘉祺宽松的领口里拱啊拱,钻啊钻。




“你是小猪吗?拱的这么起劲。”马嘉祺被软绵的发丝蹭的痒痒的,笑着歪头跟丁程鑫轻轻碰了碰头,手上没停,仍旧翻着工具箱。




丁程鑫被马嘉祺一逗反而更起劲,咬着马嘉祺耳朵回怼,“小猪?行,我是小猪儿,那你就是小白菜,今天拱定你了~”




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近视了,眼睛瞪的跟黑猫警长一样,躲在门后面看的清清楚楚不说,恨不得一下眼睛都不眨,一帧一秒也不漏掉。




也就是手机没带,带了录下来自己回去看,这不比黑心商家一个月也憋不出来的物料香么?!




突然一声哎呦呦痛哼,两个人不闹了,拱小白菜的小猪因为小白菜的反抗,腿抽筋了。马嘉祺驮着背上的阿程小猪一下也不敢动弹。




这得背着小猪回窝,揉揉腿顺顺筋,马嘉祺抻着脖子问门外的你,“妹妹,你着急么?”




你连忙摆手,“不急,我一点不急。”




“你稍等一下,我马上就好。”马嘉祺捞着丁程鑫腿弯,背着直哼哼的小猪给放到沙发上。



“啥妹妹啊?”丁程鑫大惊失色地搂着马嘉祺脖子看向门口。



“对面邻居的小姑娘。”马嘉祺手掌贴到丁程鑫小腿给他顺着筋,“抽筋缺钙,以后你再喝不完牛奶偷偷往我杯子里倒,看我怎么收拾你”



这下小把戏被戳穿了,丁程鑫整的脸蹭的一下红了,手指绞着自己睡衣衣摆还挺不好意思的,扭捏着说,“你发现我往你杯子里倒牛奶啦…”



马嘉祺抬手用食指和中指夹住丁程鑫的鼻子,咬着牙又爱又恨地晃了晃,“就你小机灵。好没好一点,还疼不疼,小猪儿?”



“不疼了,你快去吧。”丁程鑫一听,推推马嘉祺让他赶紧去帮你,“赶紧的吧,小姑娘一个人的哪能整明白,快去,不行丁哥帮你俩看看。”




马嘉祺再三确定丁程鑫真不疼了,这才起身跟你去修理。




一开门,水已经从厨房漫了出来,客厅哪哪都是,地毯也被泡了,踩进去能漫过脚底。



马嘉祺震惊,“漏成这样了?”你笑眯眯地盯着满地水,心里都快凉的月落乌啼霜满天。



不过就半个小时,出门求救前明明只漏了一点啊!!!!!



水管:是谁光顾着看cp不抢救我我不说。




03


但你印象最深的可能就是那一次阳台事件了吧。



马嘉祺已经在门外敲了十几分钟门,说了快一百句我错了,愣是没有人开门,你透过猫眼往外看,马嘉祺可怜兮兮地站在门外。



“真的不给他开门?”



你扭头看着坐在你家沙发上吃橘子的丁程鑫,得到了猪猪摇头的坚决否定。



“就让他长长记性,我就不回去。”



你也不晓得为什么小情侣吵个架还要带上你,丁程鑫一脸生气直接从对门窜到你家,说千万不能给马嘉祺开门。



“你俩到底怎么了。”你挠挠头很不解,这还是你搬到两人对面半年来头一次呢。



丁程鑫一顿,耳朵尖尖红的太明显,嘟嘟囔囔的也不说明白,只念叨着,“不给坏蛋开门,我才不要回去…”



不理解,没谈过恋爱不理解。



你和丁程鑫倒是自在,投着屏看电影,听他们还没发出来的新歌小样,还有丁程鑫相册里其他六个人平时各种搞怪的照片。



门外的敲门声隔一会儿一响,你和丁程鑫就在屋里,零食吃光了,两个人肚子饿的咕噜咕噜一声比一声响。



正愁着怎样点外卖还能不给马嘉祺开门,突然你的微信通讯录上有一个小红点,点开发现是马嘉祺申请添加好友。




马嘉祺:开下门吧,帮我求求情,跟阿程说我真的错了。



你:丁哥不让哎…



马嘉祺:妹妹你最好了,最善良了,不会忍心看我俩冷战对不对?帮帮我,嗯?



你把手机捂在胸口忍不住捶沙发,靠!这是什么郑州蛊王的诱惑!



你冷静片刻,觉得还是得跟丁哥一条战线,这门不能开。



你:no



马嘉祺:转账500


马嘉祺:你向着谁的啊?谁半夜扔下美人给你修的水管?



你看着橙色的转账确认……



你:我有一计…



其实你只是跟马嘉祺提了一句你俩饿了,如果这时候能突然有香香的外卖在门口,想必丁鑫鑫一定会原谅马嘉祺。



但,怎么会有人做的更绝。



你根据马嘉祺的指示把丁程鑫拉到阳台,还很奇怪。过了一会儿只见他们自己家的阳台的门也被打开,摆出来一张小桌子。




你吸了吸鼻子,突然在空气中捕捉到一丝肉香,“丁哥,你家好香啊…”



丁程鑫听闻也吸吸鼻子,这空挡马嘉祺突然从屋里端出一盘红烧小排出来,放到阳台的小桌子上。



美食诱惑!



马嘉祺挑了挑眉,捕捉到丁程鑫呆滞的眼神稍稍得意了一下。



“宝贝儿?要回来吃么?”马嘉祺撑着阳台栏杆,对着还不到半米距离的丁程鑫进行勾引。



丁程鑫眼睛黏在肉肉上眼神已经直了,吞吞口水却依旧嘴硬,“就这,马嘉祺?你以为我这么好哄?”



过一会儿,小马自制玉米浓汤也华丽丽地被端了上来。



丁程鑫依旧摇头不回去,可是越来越频繁的吞口水,还故意挑刺,“就那个味儿呗,我都喝腻了…”



干煸四季豆端上来,丁程鑫使劲吞吞口水,眉毛动了动,“我跟你讲哦,这个我也会,但是马嘉祺不知道为什么做的更香…”




小火的红酒焖牛肉、鱼汤卤面,炸的香香的香芋丸子…



满满当当的一小桌,色香味俱全…




白瓷小碗摆好,马嘉祺还特意开了一瓶可乐,修长的手指勾着拉环刺啦一声,气泡哗啦争相涌出来,发出清爽的声音。



绝了啊…




丁程鑫脸色沉了沉,突然扒着栏杆一跃,直接从你家阳台一翻,翻到了自家阳台。



你和马嘉祺看的心惊肉跳,虽然两家阳台隔的近,但好歹还是三楼呢!



“丁哥?立场呢?不能原谅他啊!”你急得隔空呼唤,人家却早抱在一起都吃上了,还朝你招手邀请你一起来。




“………”



是做了什么孽要看你俩还不到一天的无效冷战…






END



—————————————————————

是什么吵架原因让鑫鑫脸红到不好意思说?

必然是新的姿势让鑫鑫害羞啦!



周末快乐哈!💐🌷🍃💐🌾🌸🌸🌸🌹💐🌾💐🌸🌷💐🌸🍃🌷🌸






评论(165)

热度(5419)

  1. 共2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